推荐活动

Illumina 股票大跌,高通量测序仪销售第三季度低于预期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10-14 测序中国 赞(2)
分享: 
导读
10月10日,Illumina公司表示,预期其2016年第三季度(Q3)收入将低于之前预期的6.25亿~6.3亿美元,他们预计2016年Q3的总收入为6.07亿美元,相比2015年Q3的5.5亿美元增加了5%,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281亿美元。
  10月10日,Illumina公司表示,预期其2016年第三季度(Q3)收入将低于之前预期的6.25亿~6.3亿美元,他们预计2016年Q3的总收入为6.07亿美元,相比2015年Q3的5.5亿美元增加了5%,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281亿美元。Illumina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造成该差距的原因是,“高通量测序仪器的销售同比下降超过预期”。
  这一消息致使Illumina的股票在11日早上的纳斯达克交易中下跌25%。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中,Illumina首席执行官Francisde Souza说,公司收到HiSeq 2500和HiSeq 4000仪器的订单比预期的少,该季度一共发售26套HiSeq X系统,比预期减少了一套。因此,该公司的测序仪器收入同比下降26%,但测序耗材的收入符合预期。
  DeSouza表示,在11月1日发布完整的季度业绩后,该公司将提供有关Q3业绩的额外细节,并提供Q4计划的更新。总的来说,公司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将相对于Q3“平稳至略高”。
  然而,该公司“不再指望高通量测序仪器销售的增长”。该消息公布后,投资公司Janney Montgomery Scott将Illumina的股票评级从Neutral(中性)下调为Sell(卖出)。Janney Montgomery Scott的分析师保罗·奈特(Paul Knight)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随着仪器销售持续下降,Illumina收入下行的风险会更大”。
  此外,他补充说,Illumina的诊断业务将需要六到九年的时间来形成巨大的商业能力,而对Helix和Grail的投资将限制公司的市场扩张。其他分析师指出,Illumina收入的损失可能表示HiSeq仪器产能过剩。WilliamBlair公司的分析师阿曼达·墨菲(Amanda Murphy)写道:“虽然HiSeq系统可能存在产能过剩,这需要一些时间来判断,但我们仍然认为测序市场远未成熟。”Cowen公司的道格·申克尔(Doug Schenkel)指出,Illumina公司表示,其第四季度的收入将比第三季度增加,以一个相当低的增长率。Illumina“仍然是最有前途的医疗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其竞争动力似乎仍然强劲。Schenkel写道,重要的是,Illumina的临床终端市场以及在亚太和欧洲地区的销售表现一如预期。(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