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竞展创新魅力 华因康基因76届CMEF实力演绎中国梦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11-01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曾几何时,中国基因测序行业相关设备还必须严重依赖进口,不仅价格昂贵,也难以匹配国内临床应用的需求,这种状况如同雾霾般笼罩着中国临床应用测序仪市场。
  曾几何时,中国基因测序行业相关设备还必须严重依赖进口,不仅价格昂贵,也难以匹配国内临床应用的需求,这种状况如同雾霾般笼罩着中国临床应用测序仪市场。2008年华因康基因横空出世,凭借深厚的科研技术积累,立志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基因测序仪决心,短短几年便推出中国首台临床专用基因测序仪HYK-PSTAR-IIA。这是中国第一台完全自主研发并生产的基因测序仪,一举打破国外Thermo Fisher、Illumina等老牌测序仪公司的长期垄断。随后,华因康基因作为中国首创自主基因测序仪品牌,凭借其国际领先的测序水平及低于进口设备运行成本一半以上的价格优势,迅速获得广大客户的青睐,开始被广泛应用到各大疾病的临床诊疗,进一步加快了中国精准医疗的改革进程。
  CMEF实力演绎创新中国梦

  2016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万众瞩目的医疗行业盛会—第7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历经37载春秋,CMEF作为医疗企业行业风向标也见证了中国与世界医疗器械的发展历程,此届医博会以“医疗数字化时代”为主题,汇聚了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家医疗器械参展企业,华因康基因亦携自主创新的明星产品闪耀登场。


  华因康CMEF展台

  在简约大气的华因康基因展台前,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首创临床专用高通量基因测序仪HYK-PSTAR-IIA,样本处理、建库及基因测序全流程的样品前处理设备系统,基因测序试剂系统,软件系统等全套基因测序系统解决方案相继重磅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八年创新积淀的累累硕果,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华因康基因创新科技所带来的璀璨魅力。


  HYK-PSTAR-IIA高通量基因测序仪
 中国“智”造助力健康中国

  与目前国外的二代基因测序仪相比,HYK-PSTAR-IIA高通量基因测序仪专为临床设计,尤其重视临床应用中测序周期、数据准确性、检测成本、设备操作等方面的体验,实现单轮测序最短仅需10小时,准确率达99.9%以上。目前HYK-PSTAR-IIA基因测序系统应用领域涵盖重大疾病(如肿瘤等)早期筛查、精准个体化用药指导、遗传病早期筛查、机能代谢等,全面覆盖精准医疗领域。HYK-PSTAR-IIA高通量基因测序仪的出现,代表着华因康矢志不渝在基因测序仪领域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只有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在中国还比较薄弱的基因健康产业领域里寻求突破,厚积薄发,才能最终站在工业4.0的浪潮顶端,为中国“智”造2025添砖加瓦。


华因康工作人员现场产品介绍
  如今,华因康凭借国际领先的精准医疗基因测序系统解决方案与全方位项目应用拓展服务,已陆续与上海瑞金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等医疗机构密切合作,成立了合作应用示范点,推广国产基因测序系统在我国临床诊疗中的应用。同时,牵头完成国内基因测序领域第一项重要的国家标准,为我国参与国际基因领域的竞争打下了坚实基础,提升了我国在国际精准医疗产业的话语权和竞争力。
  使命与梦想同行
  随着国际竞争的日趋激烈,国家之间综合国力的竞争越来越集中体现为科技创新能力的较量,基因测序领域更是如此。华因康基因总裁盛司潼博士曾说过:”我们的目标是,将创新的科学技术变成对大家有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这个技术能走进大众的日常生活,基因不再是让人难懂的‘天书’,各种疾病可以通过基因检测来做部分的诊断、筛查,让基因检测成为常规的医学检测,老百姓花几百元就可以做一次检测。”
  在基因测序行业挑战与机遇并行的同时,在“健康中国”的号召下,作为民族医疗产业的中坚力量,华因康始终肩负着发展基因科技为中国基因健康造福的重大使命,将在持续推动中国精准医疗行业稳步发展的道路上坚定前行!(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