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免费】“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新机遇” 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邀您参加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12-1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6年12月20日举办“协同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生物与生命健康行业企业家、学术专家以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出席,诚邀您的参加。

深圳国际生物谷作为大鹏新区的优秀生物及生命健康领域园区,已经形成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此次招商会选在北京,希望借此机会和北京及京津冀周边企业深入交流,通过展示新区良好独特的招商资源,对接有合作潜质的企业,为此深圳市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拟定于2016年12月20日举办“协同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生物与生命健康行业企业家、学术专家以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出席,诚邀您的参加。

会议主题:

“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新机遇”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2月20日(星期二)下午13:30 -17:00

会议地点: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

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

深圳市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

协办单位:

深圳市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

中关村美中生物技术产业集群创新联盟
承办单位:

高科创孵(北京)生物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转化医学网

会议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播放深圳市大鹏新区宣传片)

14:00-14:10

深圳市大鹏新区领导致欢迎词

14:10-14:35

深圳市大鹏新区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项目推介

14:35-15:10

主题演讲:基因检测在临床医学当中的应用

张力建 北京肿瘤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 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基因技术研究与应用分会会长。

15:10-15:30

主题演讲:荧光定量PCR如何推动精准医学研究

Dr. Angela Zhang 卡尤迪生物(CoyoteBio)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斯坦福大学免疫学博士

15:30-15:50

主题演讲:生命科学行业投资深度分析

于洪立 中源协和投资总经理

15:50-16:20

主题演讲:AAV载体与基因治疗

董小岩  北京五加和分子医学研究所所长

16:20-16:35

项目签约仪式

16:40-17:00

现场互动交流


深圳国际生物谷介绍

根据《深圳国际生物谷总体发展规划(2013-2020年)》部署,深圳国际生物谷以坝光为核心启动区,地域范围覆盖东部沿海大鹏、盐田及坪山地区。

根据规划,坝光片区确定为深圳国际生物谷的核心启动区,规划面积9.46平方公里。核心启动区的开发建设将恪守生态为重、保护优先的基本原则,探索低成本、低冲击、低碳绿色的新型开发模式,力争到2020年,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滨海生态科学小城,成为国际领先的生物科技创新中心、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集聚基地。

深圳国际生物谷将坚持大科学引领、大数据支撑、大产业发展、大健康服务的理念,创新发展生命信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生命健康服务、生物资源开发、生物环保与制造等重点领域,促进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普惠民生的协同联动,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物产业体系,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生物科技创新中心、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集聚基地。其中,坝光片区作为深圳国际生物谷的核心功能圈层,将聚合全球优质创新资源,着力培育引进国际一流科研团队、研发机构和创新平台,实现产业集聚发展,打造成全球著名的生物科技和产业园区。

大鹏新区围绕深圳国际生物谷发展规划,重点开展生命科学产业园、海洋生物产业园招商,共洽谈生物产业类项目200多个,落户项目61个,意向落户38。引进包括1名诺贝尔奖得主、6名院士(中、美)在内的500多名终稿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

深圳国际生物谷已入驻部分项目:
深圳国家基因库
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生物育种创新研究院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清华大学纳米材料研发基地
香港中文大学大数据中心
芝加哥大学分子材料研究院产业孵化中心
华大农业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农科院基因组研究所
深圳因诺转化医学研究院
罗兹曼转化医学研究院
以岭生物健康城
华因康基因公司
乐土生物科技
中科巴斯德所
强生亚太中心

……

报名参见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