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免费】深圳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带你了解企业在深圳发展的利好政策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12-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深圳国际生物谷将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物产业体系、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集聚基地、着力打造成全球著名的生物科技和产业园区。
根据《深圳国际生物谷总体发展规划(2013-2020年)》部署,深圳国际生物谷以坝光为核心启动区,地域范围覆盖东部沿海大鹏、盐田及坪山地区。

深圳国际生物谷将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物产业体系、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集聚基地、着力打造成全球著名的生物科技和产业园区。

在政策方面,深圳大鹏新区正在积极探索一系列创新扶持政策,如先行先试医疗管理新政策、建立激励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创新土地管理政策等。         

在产业发展方面,国际生物谷正着力发展生命信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生命健康服务、生物资源开发以及生物环保与制造等六大重点领领域。?

围绕这六大重点领域,目前已经有:深圳国家基因库,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生物育种创新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医学中心,清华大学纳米材料研发基地,香港中文大学大数据中心,芝加哥大学分子材料研究院产业孵化中心,华大农业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农科院基因组研究所,深圳因诺转化医学研究院,罗兹曼转化医学研究院,以岭生物健康城,中科巴斯德所,强生亚太中心等项目落户,大鹏新区生物产业集聚效应初显。

预期到2020年,深圳国际生物谷生物产业增加值将达到800亿元;将建立全球最大的基因诊断平台、生物样品和细胞库;集聚10家以上高水平医学机构、3家以上特色学院,新建3家以上国家级研究平台;

在此背景下,深圳市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拟定于2016年12月20日在北京举办“协同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生物与生命健康行业企业家、学术专家以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围绕“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新机遇” 展开讨论,希望借此机会和北京及京津冀周边企业深入交流,通过展示新区良好独特的招商资源,对接有合作潜质的企业,诚邀您的参加。

会议日程如下

13:30-14:00

嘉宾签到(播放深圳市大鹏新区宣传片)

14:00-14:10

深圳大鹏新区领导致欢迎词

14:10-14:40

深圳大鹏新区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项目推介

14:40-15:10

主题演讲:基因检测在临床医学当中的应用

张力建  北京肿瘤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

15:10-15:40

主题演讲:快速现场分子诊断的发展及应用

 Dr. Angela Zhang 卡尤迪生物(CoyoteBio)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斯坦福大学免疫学博士

15:40-16:10

主题演讲:中小型生物医药企业如何借助新三板多层次资本快速腾飞

王宪政 博士 东北证券做市业务部业务总监

16:10-16:40

主题演讲:AAV载体与基因治疗

董小岩  北京五加和分子医学研究所所长

16:40-17:00

项目签约仪式

17:00---

现场互动交流


报名参加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