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三届深圳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邀您加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1-04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国内专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大型展会——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移动医疗健康展)将于2017年5月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展期三天。截止至目前,已有众多家移动医疗厂商入驻!
国内专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大型展会--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移动医疗健康展)将于2017年5月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展期三天。截止至目前,已有众多家移动医疗厂商入驻!

关于2017第三届深圳移动医疗健康展

2017第三届深圳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不断升级,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300+海内外专业展商,30000+专业观众。

展览范围全新涵盖四大主题!2017也将在移动医疗健康与智能养老的基础上,全新推出医疗大数据和互联网+医药电商。


展会已成为诸如东软熙康、京柏医疗、理邦、守护云、韩国SK集团维世达胜凯、倍泰、宝莱特、保身欣、倍轻松、非兔、掌上医美、阿尔卑斯、杏树林、华康移动医疗、U糖、康泰医学等国内外优质展商展示和发布最新移动医疗健康产品的重要平台。


展会期间同期更有多个重磅活动,邀请行业智囊、行业分析师、投资人、媒体共同探讨、推进产业发展。

1. 第四届CCHF移动医疗健康中国会

2. 第三届移动医疗产业投融资论坛

3. 2017中国移动医疗与信息化会议

4. 2017智慧养老高峰论坛

5. 2017慢病管理高峰论坛

更多合作伙伴活动:协会、联盟、媒体……

加入我们,获取第一手市场情报,与全球买家、专业观众共享最新移动医疗市场。

如果你也不想错过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请立即提交参展申请,抢占第一手展位资源,推广立即开始!

参展联系: 0755-88312797、0755-88312100

关注我们,我们能带给您的不止更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