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JPM前奏 | 这七条让你玩转2017摩根医疗健康年会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1-07 药明康德 赞(2)
分享: 
导读
2017年1月9日,一年一度的摩根医疗健康年会(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下称JPM年会)将于美国旧金山如期举行。作为医疗健康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投资人会议,每年的JPM年会都吸引了从跨国公司高管到生物技术创业者,从投资银行家到证券分析师等大量业内资深人员的参与,旧金山也成为了许多合作的萌芽地。

2017年19日,一年一度的摩根医疗健康年会(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下称JPM年会)将于美国旧金山如期举行。作为医疗健康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投资人会议,每年的JPM年会都吸引了从跨国公司高管到生物技术创业者,从投资银行家到证券分析师等大量业内资深人员的参与,旧金山也成为了许多合作的萌芽地。

密切关注行业动向的你,倘若想要在大会上成功找到合作伙伴或者投资者,应当做些怎样的准备呢?一些JPM年会的常客提供了以下7条建议。

一,如果你掌控这一家上市公司,那么在年会期间发布第四季度的初步财报和2017年预期财报会是一个好主意。在年会的第一天上午发布财报,会给你充分的时间与投资者讨论这些信息。在一月初这样一个金融活动并不活跃的时间段,这些为华尔街投资者送上的崭新数据以及对下一年的展望将会增加他们对新一年的信心,分析师们也更有可能表达积极的看法。

二,明确你在2017年能达到的里程碑。参加会议的投资者们希望知道下一年会发生什么。所以你应该现在就确定2017年的里程碑,并加入到公司介绍中。如果你计划专门为年会更新公司演示稿的话,就更应当把2017年计划完成的事项加入其中。

三,更新你希望接触的卖方分析师和买方投资者的名单。JPM年会会场内外的活动非常繁忙,如果你不想冒无法完成会面的风险,现在就应该准备这份名单,并且根据优先级顺序提前预约会议日程。

四,开始更新和改进公司演示稿。你应当尽可能将2017年公司会采取的新策略、可能影响公司的催化剂事件、以及对于新一年财政状况的预期放进PPT里。此外,年会的那一周在旧金山会场附近的专用会议室非常难定,现在就应该着手找会议室了。

五,在会前(比如现在)就应该和投资者会面。想要年会期间让一位投资者和素昧平生的你会面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投资者在会前早就定好了与谁会面,他们往往不会有时间听取一个新故事。所以现在就应该与潜在的投资者进行交流,让他们知道公司的概况,这样在年会期间就能与他们进行更深一步的讨论。

六,会面的质量比数量更重要。买方投资者应该处于首要位置,尤其是那些你上次路演时没有能够见到的投资者。此外,这也是会见那些美国以外的投资者的好机会,这样你就不用前往世界各地了。剩下的时间应该分配给那些覆盖你公司的卖方分析师们,还有那些还没有覆盖你公司,但是覆盖你的目标疾病领域的分析师们。

七,最后是后勤问题。如果你只租用了一天的私人会议室,那么这天应该与那些没有自己会议室的人见面。另外专门安排一天去会见各个拥有专用会议室的投资者们。这样可以减少在旧金山市内不停赶路的情况,同时也能够帮助你更好地记得这一天的所有的会议,以及那些需要继续跟进的项目。

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帮助大家玩转2017年的JPM年会。我们旧金山见!

参考资料:

[1] TO BE READY FOR J.P. MORGAN 2017, DO THESE 9 THINGS NOW

[2] J.P. Morgan官方网站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