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达安基因,金域拟参与设立科技保险公司(注资10亿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7-01-17 基因慧 赞(2)
分享: 
导读
达安基因12月26日晚公告称,拟与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发起设立粤科科技保险有限公司(名称暂定)。
达安基因12月26日晚公告称,拟与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发起设立粤科科技保险有限公司(名称暂定)。

粤科科技保险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5%。该保险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科技企业的财产保险、保证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 公司表示,本次以发起设立的方式涉足科技保险业务,是公司向建立科技金融保险业务领域迈出的基础且关键一步,有助于公司拓展金融保险业务的发展渠道,进一步提高竞争能力,推进全产业链布局战略。

公告披露的股东信息为:


公告全文附后。


扩展阅读

1. 达安基因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中山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 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04 年8 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广东省高校校办产业中第一家上市公司(来源:达安基因 官网)

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总资产34.94亿元(归属上市公司14.08亿元),销售3.68亿元(环比增加16.44%,同比增加0.40%),对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2057.35万(环比增加7.59%,同比增加10.68%)

达安基因[002030] 股票实时行情(5日)


图片来自:据东方财富网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