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百特与台湾神隆合作将5款肿瘤学仿制药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3-02 新浪医药新闻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制药巨头百特国际近日宣布,与台湾神隆达成战略合作,开发、生产、商业化5种仿制版注射药物,这些药物用于广泛类型的癌症(包括肺癌、多发性骨髓瘤、乳腺癌)以及化疗常见副作用恶心和呕吐的治疗。此次协议,还为百特提供了未来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发额外多达15种注射药物的机会。根据协议条款,百特将与台湾神隆合作产品的开发及生产。百特将负责产品的商业化,协议中所包括的产品预计将在2020年上市。

美国制药巨头百特国际近日宣布,与台湾神隆达成战略合作,开发、生产、商业化5种仿制版注射药物这些药物用于广泛类型的癌症(包括肺癌、多发性骨髓瘤、乳腺癌)以及化疗常见副作用恶心和呕吐的治疗。此次协议,还为百特提供了未来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发额外多达15种注射药物的机会。根据协议条款,百特将与台湾神隆合作产品的开发及生产。百特将负责产品的商业化,协议中所包括的产品预计将在2020年上市。

根据百特官方发布的消息,目前双方协议中初步纳入的5种仿制版注射药物,所针对的品牌药的年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这5种仿制版产品将丰富百特现有的仿制版注射药物产品线,包括高生产难度的癌症药物,以及广泛的标准剂量、即用型预混注射产品组合,如抗感染药、镇痛药和急救用药。

根据协议条款,台湾神隆将为协议中的5种仿制版注射药物的生产提供API,百特和台湾神隆将共同承担生产职责,大部分产品将由百特位于德国哈雷市的世界级先进癌症药物工厂生产制造。

百特总裁Robert Felicell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台湾神隆在全球制药行业中拥有17年的高质量高水平原料药(API)生产经验,此次与台湾神隆之间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百特在仿制版注射药物领域的存在。另外,百特最近签署的收购Claris Injectables公司的协议,将继续加强该公司的仿制药资产及能力。

去年12月,百特宣布以6.25亿美元收购Claris Lifesciences旗下的仿制版针剂子公司,该笔收购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结束。此次收购,为百特提供了丰富的目前已上市的分子资产,涵盖麻醉、镇痛、肾脏病、抗感染、病危护理,同时还提供了强大的针剂制造能力。

台湾神隆(ScinoPharm Taiwan)是一家国际性原料药公司,拥有世界制药产业中最优秀的制程研发团队与最先进、多功能的原料药生产设备,所开发生产的原料药产品目前供应全球三百余家药厂,其中包括多家排名全球前十的专利药厂及主要仿制药厂。目前,该公司已开发生产的原料药产品包括抗癌、中枢神经系统、激素、抗病毒等种类,并在世界各主要市场完成产品药物主文件的登记注册,全球各地药物主文件的注册超过753件,包括美国53件。(新浪医药编译/newborn)

文章参考来源:

http://www.baxter.com/news-media/newsroom/press-releases/2017/02-28-17-scinopharm-partnership.page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