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毅新博创诚邀您于首届中原国际结核病防治高峰论坛参观国产Clin-TOF飞行时间质谱系统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3-08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毅新博创诚邀请您参加3月10日-3月12日首届中原国际结核病防治高峰论坛(郑州),我司将于展位B12现场展出Clin-TOF-Ⅱ飞行时间质谱系统,该系统由我司自主研发生产。我们诚邀您莅临参观!
邀请函

毅新博创诚邀请您参加3月10日-3月12日首届中原国际结核病防治高峰论坛(郑州),我司将于展位B12现场展出Clin-TOF-Ⅱ飞行时间质谱系统,该系统由我司自主研发生产。我们诚邀您莅临参观!

欢迎莅临康熙雄主任报告现场

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实验诊断中心主任康熙雄教授,康主任将于3月10日下午 17:20——18:00在分会场五:河南省临床微生物年会 做精彩报告《质谱技术在结核病和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研究进展》,欢迎莅临!

欢迎参观毅新博创展位B12
现场彩蛋预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检验科主任徐英春教授对我司Clin-TOF-Ⅱ飞行时间质谱系统鉴定性能做了评估,其研究成果《国产基质辅助激光解吸电离飞行时间质谱系统Clin-TOF-Ⅱ MS与Bruker Biotyper质谱系统在革兰阴性菌的鉴定效能评估》(点击标题可查看论文简介)发表在近期《中华检验医学杂志》上,该研究验证了国产Clin-TOF质谱系统在革兰阴性菌方面的鉴定能力与Bruker质谱系统相当,都有非常好的鉴定效能。

我们将于B12展位现场提供论文原文,

敬请期待!

毅新博创  中国智谱领航者

北京毅新博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新”)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临床飞行时间质谱系统研发、生产的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在亦庄设有符合GMP标准的生产厂房,并在上海、广州、哈尔滨、美国设有办事处。毅新自主研发的Clin-TOF I临床质谱仪于2012年通过欧盟CE IVD认证和美国FDA认证、2014年通过中国CFDA认证; Clin-TOF II临床质谱仪于2016年通过欧盟CE IVD认证。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企业灵魂,围绕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公司以人才培养为企业发展之本,以艰苦奋斗赢得客户的尊重与信赖,以成为临床质谱国际领军企业为目标,不懈努力,实现临床质谱的中国梦!(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