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转折点招聘会 | 上海海洋大学生物医药毕业生专场顺利召开

首页 » 产业 2017-03-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今天,由转折点主办的2017上海海洋大学生物医药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上海海洋大学顺利召开。
今天,由转折点主办的2017上海海洋大学生物医药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上海海洋大学顺利召开。与其他招聘会不同,本场招聘会专门针对生物、制药、化工等专业学生,并且有30个企业联合招聘,其火热程度只能用下图来描述。
我们是专业的,此次招聘会是生物医药毕业生专场,招聘更有针对性,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均来自生物医药领域:上海合全药物研发有限公司(药明康德子公司)、上海现代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汉恒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其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国Selleck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埃提斯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思路迪)、华大基因、上海柏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邃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硕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皓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吉凯基因化学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慧晨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很实在,远道而来的企业都明确列出了他们的岗位需求,小编发现原来生物医药职位也很丰富:有机合成工艺研究员、细胞生物学高级研究员、售前生物技术支持、医学顾问/医学联络官、检测技术开发工程师、高级算法工程师、实验室管理员、产品代表、医学编辑……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如果你是“千里马”,那么这个招聘会很可能成为你与“伯乐”的第一次约会,参会之前提前下载转折点,先人一步与企业直接沟通,更加深入了解岗位信息,全面的准备,相信定会“一击即中”。

如果你是“伯乐”,害怕错失“千里马”?转折点上可主动和人才沟通,更直接,效率更高,网罗人才必备。

下期预告

转折点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的下一站将于3月22日在美丽的上海师范大学举办。

想要了解更多企业或人才信息,点击下载转折点App。(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