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业动态】飞利浦以28亿美元收购美国心脏保健公司BioTelemetry,拓展可穿戴心脏监测器业务!

首页 » 《转》译 2020-12-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飞利浦健康业务的发展以及对远程心脏监测公司的收购,表明飞利浦已从传统电器业务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12月18日,荷兰电子巨头飞利浦宣布将以28亿美元(约23亿欧元)收购美国远程心脏监测公司BioTelemetry(BEAT.US),以拓展可穿戴心脏监测器业务,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飞利浦首席执行官Frans van Houten在一份声明中说:“收购BioTelemetry完全符合我们成为医院和家庭患者护理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的战略。”
  飞利浦表示,生物遥测技术专注于可穿戴式心脏监护仪,用于诊断和监测心律失常,每年有超过一百万的患者。
  飞利浦公司表示将以每股72.00美元的价格购买BioTelemetry所有已发行股票。
  1月份,飞利浦出售了家电部门,从而专注于健康领域的产品。飞利浦特别关注医院外患者的远程医疗。
  10月19日,飞利浦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带动需求,健康业务得到了提振,其第三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截至9月底的三个月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63%,达到3.4亿欧元(4亿美元),销售额增长10%,达到50亿欧元。
  飞利浦健康业务的发展以及对远程心脏监测公司的收购,表明飞利浦已从传统电器业务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关于飞利浦
  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方面的产品。在全球28个国家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专利,实力超群。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器、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关于BioTelemetry
  生物遥测公司BioTelemetry,Inc.创立于1994年,前称CardioNet,Inc.于2013年7月底改为现用名,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Malvern,是一家远程医疗技术公司,为全球医疗保健和临床研究客户提供远程心脏监测,远程血糖监测,临床试验集中核心实验室服务以及原始设备制造服务。(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1】https://medicalxpress.com/news/2020-12-philips-cardiac-firm-biotelemetry-bn.html

【2】https://techxplore.com/news/2020-10-philips-q3-boosted-virus-healthcare.html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