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咖论道,桐路前行”—2021 CSCO 桐树基因3场卫星会强势来袭,探讨“MSI、HRD、ctDNA”最新进展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9-24 桐树基因 赞(2)
分享: 
导读
2021 CSCO 桐树基因3场卫星会强势来袭,探讨“MSI、HRD、ctDNA”最新进展,欢迎观看
2021年9月25日-9月29日,第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21年CSCO学术年会以“聚焦创新研究、引领原创未来”为主题在线举行。

桐树基因紧跟大会主题,推出“大咖论道,桐路前行”专场卫星会,携手胃肠、泌尿肺癌三个领域学术大咖齐聚云端,三场卫星会分别探讨“MSI、HRD、ctDNA”在基因组学指导下的肿瘤精准诊疗最新进展和临床应用方向,更有今年8月刚公布的IASLC液态活检最新专家共识。除此之外,作为ctDNA液体活检领导者,桐树基因3D云展厅将全方位展示专业科技的力量,敬请开启2021 CSCO线上非凡之旅!



观看链接:http://class.medlive.cn/csco/wap_m.php?rid=2543549&id=386


观看链接:http://class.medlive.cn/csco/wap_m.php?rid=2543614&id=449


观看链接:http://class.medlive.cn/csco/wap_m.php?rid=2543631&id=465



桐树基因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精准医疗领域,具备LDT+IVD双重能力的分子诊断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宝山科技创新园,已分别在上海和常州设立国际标准的医学检测中心及符合GMP标准的生产中心。
桐树基因专注于肿瘤分子诊断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依托“多平台布局”的策略,先后开发了肿瘤微卫星不稳定MSI、ctDNA等多款重磅IVD诊断试剂盒。以NGS微量建库技术为核心壁垒的基因检测服务、以肿瘤基因组学标本库为基础的大数据转化研究中心,构筑了其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并致力于成为千亿级的精准医学肿瘤市场的领导者之一。
桐树基因成立四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其研发的结直肠癌微卫星不稳定检测试剂盒于2021年1月获国内MSI检测首张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该款试剂盒有望成为肿瘤精准赛道中市场价值最大的IVD单品之一。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