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收购】Molecular Devices 收购 Cellesce,加速布局类器官领域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2-16 美谷分子仪器 赞(2)
分享: 
导读
Cellesce 的独特开发工艺能为大规模的药物筛选创建一致的患者来源组织类器官。此次收购巩固了 Molecular Devices 作为 3D 生物学解决方案创新者的地位。专业技术的整合将加速生理相关细胞模型在药物发现中的行业应用。 近期,Molecular Devices 宣布收购 Cellesce Ltd (简称“Cellesce”),该公司专注...

Cellesce 的独特开发工艺能为大规模的药物筛选创建一致的患者来源组织类器官。此次收购巩固了 Molecular Devices 作为 3D 生物学解决方案创新者的地位。专业技术的整合将加速生理相关细胞模型在药物发现中的行业应用。

近期,Molecular Devices 宣布收购 Cellesce Ltd (简称“Cellesce”),该公司专注于大规模开发与生产患者来源的组织类器官(PDO),用于药物筛选等各类应用。

药物疗效和毒性测试通常依赖于永生化细胞系或动物模型,而这些细胞系或模型并不能模拟复杂的人体环境,这可能导致对药物疗效的预测不准确,并延长药物开发时间。然而,许多回顾性研究证实了 PDO 与原发性肿瘤的表型和基因之间的高度相似性,如果药物对 PDO 起作用,则 90% 的可能会对患者起作用。此次收购 Cellesce 证实了 Molecular Devices 致力于投入 3D 生物技术的决心,通过 3D 技术改变药物发现进程并推动新疗法的开发。
Molecular Devices 总裁 Susan Murphy 表示:“Cellesce 基于类器官方面的专业技术与我们在自动化类器官筛选方面专业解决方案的整合,客户只需要一家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即可完成先进的 3D 生物学研究。”“这项赋能技术将使 100,000 多个含 PDO 的化合物初筛成为现实,并将加速类器官的行业应用。”
Cellesce 总部位于英国威尔士的卡迪夫,由科学家、工程师和制造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提供技术支持,提供一致性的人源性细胞或类器官系,包括现有产品结直肠癌类器官、胃肠道类器官和乳腺癌类器官,在研产品胰腺和肺类器官。该公司的质量保证、独特的生物工艺工作流程和独特的生物反应器已被证明可将生产率提高 20 至 60 倍。
“Molecular Devices 有能力、品牌影响力和资源来确保 Cellesce 技术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并充分发挥其潜力,”Cellesce 首席执行官 Vicky Marsh Durb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专业领域知识和知识产权带到 Molecular Devices ,共同为客户在药物发现中带来更大程度的革命性变化,并释放与人类相关的 3D 生物学研究的全部潜力。”
有关更多类器官在先进药物发现中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moleculardevices.com.

关于美谷分子仪器
Molecular Devices 始创于上世纪 80 年代美国硅谷,并在全球设有多个代表处和子公司。2005 年,Molecular Devices 在上海设立了中国代表处,2010 年加入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集团,2011 年正式成立商务公司:美谷分子仪器 (上海) 有限公司。Molecular Devices 以持续创新、快速高效、高性能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著称业内,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在生命科学研究、制药及生物治疗开发等领域蛋白和细胞生物学的创新性生物分析解决方案。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