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菲鹏波士顿研发中心新基地正式启用,助推全球诊疗生态新发展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11-11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波士顿研发中心专注于分子诊断和mRNA治疗技术的创新与开发

11月9日,菲鹏波士顿研发中心新基地启用仪式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莱克星顿隆重举行,菲鹏生物分子诊断研发副总裁管胜昔博士以及菲鹏弘济创始人Alex Wesselhoeft博士共同为研发中心揭幕,并与团队一起见证菲鹏全球化战略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波士顿研发中心专注于分子诊断和mRNA治疗技术的创新与开发,为菲鹏集团全球诊疗生态的发展夯实了重要的底层技术布局。波士顿是全球最具规模的生物医药创新区域,这里汇聚了众多著名的学术机构和生物医药企业,拥有浓厚的创新文化。公司将充分利用该区域完善的生命健康创新生态系统,进一步吸纳当地的技术优势和优质人才,加速诊疗技术的研发与商业化进程。

管胜昔博士表示:“菲鹏波士顿研发中心是一个开创性的科研基地,一个探索分子诊疗前沿技术的创新中心。秉承人才驱动和创新驱动的理念,该研发中心将加速推进我们致力于推动科学前沿发展和改善人类健康的承诺。”

环状RNA领军人物Alex Wesselhoeft博士正携手菲鹏在美国共同开发环状RNA技术平台及进行创新应用项目的早期研发工作。

Alex Wesselhoeft博士表示:“创新的医学研究需要大量的运营、技术和资金支持,菲鹏波士顿研发中心为我们创造了极具活力的孵化空间,为我们的创新药物研发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菲鹏一直致力于前沿诊疗技术的研发和探索,目前已在全球布局了多个研发中心,涵盖体外诊断、创新生物制药与治疗以及智能数字诊疗三大业务。随着波士顿研发中心新基地的正式启用,菲鹏将进一步提升技术实力,深化全球诊疗生态布局,携手合作伙伴共同造福人类健康事业。(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