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苏州电视台采访报道迈杰医学:未来产业“新”在哪,精准治疗时代下基因诊疗至关重要!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3-11-24 转化医学网 赞(11)
分享: 
导读
2023年11月10日,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了对迈杰医学的采访,围绕“基因诊疗”、“未来产业”主题进行了报道。

2023年11月10日,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了对迈杰医学的采访,围绕“基因诊疗”、“未来产业主题进行了报道。日前,苏州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培育未来产业的工作意见》,提出重点发展前沿新材料、光子芯片与光器件、元宇宙、氢能、数字金融、细胞和基因诊疗、空天开发、量子技术八个领域。迈杰医学作为伴随诊断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为全球创新药企、生物技术公司、医疗及科研机构等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已与全球300多家创新药企及技术公司展开合作,已开发验证了数百个生物标记物及方法学,支持上百个药物临床试验。截至目前共有20多款产品获得药监批准,涵盖实体肿瘤和血液肿瘤,致力于解决创新药物的研发痛点及患者的用药痛点,助力精准医疗!

其中迈杰医学自主研发的PD-L1抗体试剂(产品名:迈谱康)采用免疫组织化学方检测非小细胞肺癌患者FFPE样本的PD-L1表达,可辅助用于纳武利尤单抗等免疫检查点抑制剂的用药指导。该产品可替代国外进口试剂盒,提升国产试剂盒市场竞争力,减少国外垄断的风险。


迈杰转化医学研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迈杰医学)于2013年成立,前身为QIAGEN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作为伴随诊断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综合转化医学技术支持药物临床转化、伴随诊断产品(CDx)开发和用药指导检测三大业务,基于基因组学、蛋白组学、细胞组学,病理组学以及大数据与AI等综合技术平台,一流的产品开发团队与完善的研发流程,以及完善的质量体系(涵盖CAP、CNAS ISO 17025、ISO13485、GMP、GSP等), 迈杰医学围绕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及细胞/基因治疗,赋能药物临床转化研究并开发对应的伴随诊断产品,支持药物上市后的精准用药。迈杰医学已与全球300+创新药企及技术公司展开合作,已开发验证了数百个生物标记物及方法学,支持上百个药物临床试验。截至目前共有20+款产品获得药监批准,涵盖实体肿瘤和血液肿瘤,其中包括国内首个获批的JAK2-V617F突变检测试剂盒及用于免疫治疗的PDL-1检测试剂盒;以及8款CE认证产品。同时,迈杰医学有40多款在研 CDx/IVD产品管线其中有10个正在临床试验中。基于独创的一体化商业模式,迈杰医学已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伴随诊断整体解决方案创新企业,解决创新药物的研发痛点及患者的用药痛点,助力精准医疗。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