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第四届单细胞测序技术应用研讨会暨单细胞&空间组学研讨会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12-02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时间:2023年12月19-20日 地点:北京京仪大酒店(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
论坛背景
为了加强国内外单细胞和空间生物技术学术交流,促进单细胞&空间组学基础研究、转化与临床研究深入发展,“第四届单细胞测序技术应用研讨会暨单细胞&空间组学研讨会”将于2023年12月19-20日中国·北京召开。
为推动我国单细胞组学技术更快、更优的解决临床问题,转化医学网联合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等多家单位发起了中国单细胞系列论坛:北京单细胞论坛、长三角单细胞论坛和西南单细胞论坛,通过分享研究热点、技术进展、应用场景、临床需求、市场反馈、瓶颈分析及机遇与挑战等话题,对单细胞组学技术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作为2023收官之作,“第四届单细胞测序技术应用研讨会暨单细胞&空间组学研讨会”将在传承前三届及长三角和西南单细胞论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增加单细胞和空间组学最新研究及应用,涉及转录组、蛋白组和代谢组等最新技术前沿;届时领域内知名研究者、技术专家、应用专家,将围绕临床应用和药物开发方面的内容,针对技术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应用场景做深入探讨。
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的参与!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19-20日
地点:北京京仪大酒店(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世界华人医师协会前沿科技与临床转化专委会
国家卫健委出生缺陷与生殖健康重点实验室
新源转化医学中心
北京健康促进会

转化医学网

论坛日程






报名注册
本次会议免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后续发布论坛日程!


部分嘉宾(姓氏排序,持续更新中...)

(更多嘉宾及日程持续更新中)
报名注册
本次会议免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后续发布论坛日程!

单细胞系列论坛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180 1971 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申请演讲
联系人:张老师
手机:177 2132 5659(微信同号)
邮箱:zhangqin@360zhyx.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黄老师
手机:133 7192 8010(微信同号)

邮箱:huangxuqiong@360zhyx.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