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实体瘤MRD精准诊疗论坛,大咖云集,不容错过!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12-04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12月13日13:00-18:00,相聚上海张江!

论坛背景
随着精准医学和分子诊断技术的发展,对微小残留病灶(MRD)的检测已成为一种重要的临床需求。实体瘤MRD的精准检测对于评估治疗效果、预测复发风险、指导后续治疗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然而,实体瘤MRD检测面临着技术难度大、灵敏度要求高等挑战,需要不断探索和创新。
为了推动实体瘤MRD检测技术创新,促进其在临床诊断和新药研发领域的应用突破,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转化医学网和新源转化医学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协办,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支持的“实体瘤MRD精准诊疗论坛”将于2023年12月13日13:00-18:00在上海张江举办。将邀请创新药企大咖和研发团队负责人、临床及科研PI、监管方、创新生物技术专家等,共同探讨实体瘤MRD精准诊疗的最新进展、临床应用和发展趋势。
诚挚的邀请您的参与!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13日13:00-18:00
地点:上海·张江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转化医学网、新源转化医学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
支持单位: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
部分嘉宾(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论坛亮点
聚焦前沿,巅峰对话:我们将邀请多位在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临床专家、药企研发人员、转化医学负责人等富有洞见和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分享实体瘤MRD检测技术再定义及临床新应用等前沿热点。
专业严谨,注重互动:我们将进行严格的筛选,以确保参会嘉宾均为肿瘤精准诊疗相关领域的资深人士。并设置主题报告、两场圆桌对话、嘉宾问答等多个环节,鼓励与会者积极互动交流,共同推动实体瘤MRD精准诊疗技术的发展。
更多惊喜亮点,敬请期待!
参会报名
本次论坛免费,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和参会信息!后续发布论坛日程!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180 1971 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