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上海市市长龚正授牌!翌圣生物入选第一批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12-08 翌圣生物YEASEN 赞(39)
分享: 
导读
喜讯!
12月5日上午,第一批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授牌仪式在沪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为入选的40家创新型企业总部授牌并合影留恋。翌圣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第一批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生物医药领域(共10家)。
此次获授牌的40家创新型企业总部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领域,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引领性强。授牌企业主要为各自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和技术创新领跑者,90%以上的企业产品和服务在国内乃至全球市场占有率都位居前列,具有较强的行业地位和话语权。
二是创新能力强。授牌企业研发投入高,50%以上的企业拥有一类新药或国内乃至全球“首创”的产品面世,有10%以上的企业曾获国家或本市科技进步奖。
三是成长性高。授牌企业均为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的市场主体,近年来在国内外上市的企业有22家,发展活力强劲,有60%以上的企业近三年的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30%,实现了高速增长;
四是集聚发展明显。授牌企业的区域集聚效应与各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定位较为匹配。
表.第一批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生物医药领域)入选名单
作为一家扎根上海的生物医药科技企业,翌圣生物一直致力于创新研发,并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不断推动生命科学产业链上游核心原料的发展。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翌圣生物成为国内生物试剂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并成功入选第一批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
入选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名单,不仅是对翌圣生物多年来在生命科学领域持续创新和不懈努力的认可,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今后,翌圣生物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坚持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保持持续的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技术价值和竞争力,积极发挥总部作用,保持蓬勃发展。
深耕上海浦东新区,持续放眼全球。翌圣生物矢志成为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的基石企业,为生命科学产业提供优质稳定、自主可控的上游核心原料,充分发挥公司的核心技术优势,将自身研发与国内外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相融合,为生命科学产业的发展和社会公共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上海创新型企业总部
上海市政府为加快推动上海创新型经济发展,鼓励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创新主体进一步提高能级,加快打造复合型企业总部,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支撑。创新型企业总部是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在本地自主拥有国内外影响力产品或服务的核心知识产权,整体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市场竞争中具有重要优势和高成长发展能力,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贡献度或具有龙头带动作用,对其跨地区分支机构(或业务)具有控制权或行使管理权的行业领军企业。
翌圣生物
翌圣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生命科学产业链上游核心原料,从事分子、蛋白和细胞三大品类生物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覆盖qPCR系列、NGS系列、逆转录系列、核酸提取与纯化系列、PCR系列、分子克隆系列、体外转录系列、抗体、蛋白纯化系列、蛋白分析系列、重组蛋白、细胞分析系列、细胞培养系列、细胞转染系列、报告基因检测系列等多个品类,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研究、诊断检测和生物医药等领域。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