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墨卓生物与宝诚生物宣布达成合作,共同推进单细胞多组学的创新发展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4-02-22 转化医学网 赞(27)
分享: 
导读
本次合作旨在汇聚双方优势和资源,加强单细胞多组学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高精准度的单细胞组学解决方案,共同推进单细胞多组学的创新发展。

2024年2月20日,墨卓生物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墨卓生物”)与杭州宝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诚生物”),在宝诚生物杭州总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旨在汇聚双方优势和资源,加强单细胞多组学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高精准度的单细胞组学解决方案,共同推进单细胞多组学的创新发展。

墨卓生物董事长、CEO裴颢博士,销售总监石建胜先生,市场总监徐亚骏先生,宝诚生物董事长施觉亮先生、副总经理罗春芳女士、副总经理王振锋先生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合作签约仪式。裴颢博士(下图右)和施觉亮先生(下图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墨卓生物董事长兼CEO裴颢博士表示:

墨卓生物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本的理念,深耕单细胞领域,不断探索前沿技术,致力于用生命科学服务人类健康。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深刻体会到,合作是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则是走向成功的关键。

宝诚生物作为一家在生命科学领域享有盛誉的企业,历经20多年的发展淬炼,锻造了一支卓越的销售团队,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和市场拓展实力。

墨卓生物与宝诚生物的合作,不仅是两家公司之间的强强联合,更是两个团队、两个文化的深度融合。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联合推广,一定能够在单细胞多组学领域创造出更多奇迹,为大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宝诚生物董事长施觉亮先生表示:

龙年伊始,相信本次双方的正式合作将为新的一年带来美好的发展开端。宝诚生物自成立以一直遵循“诚实、诚恳、诚信”的价值观和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研究工具和整体解决方案的使命,在生命科学领域拥有深厚的积累。

墨卓生物作为单细胞行业领跑者,产品性能和创新能力已广泛获得市场认可和信赖。宝诚生物将与墨卓生物精诚合作,特别是在三代测序和单细胞领域,联合创新挖掘深度合作机会,始终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核心,助力客户解决问题、难题,为生命科学和大健康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