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广科安德邀您参加2024第三届长三角单细胞组学技术应用论坛暨空间组学前沿论坛!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4-02-22 转化医学网 赞(14)
分享: 
导读
时间:2024年3月1-2日 地点: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上海浦东东方路969号)
论坛背景
为了加强国内外单细胞和空间生物技术学术交流,促进单细胞&空间组学基础研究、转化与临床研究深入发展,“第三届长三角单细胞组学技术应用论坛暨空间组学前沿论坛”将于2024年03月01-02日中国·上海召开(03日上午为论坛同期线上青年论坛,请关注转化医学网后续通知)。
为推动我国单细胞组学技术更快、更优的解决临床问题,转化医学网联合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等多家单位发起了中国单细胞系列论坛:长三角单细胞论坛、西南单细胞论坛和北京单细胞论坛,通过分享研究热点、技术进展、应用场景、临床需求、市场反馈、瓶颈分析及机遇与挑战等话题,对单细胞组学技术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作为2024开年之作,“第三届长三角单细胞组学技术应用论坛暨空间组学前沿论坛”将在传承系列论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增加单细胞和空间组学最新研究及应用,涉及转录组、蛋白组和代谢组等最新技术前沿;届时领域内知名研究者、技术专家、应用专家,将围绕临床应用和药物开发方面的内容,针对技术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应用场景做深入探讨。
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的参与!
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03月01-02日
地点: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上海浦东东方路969号)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世界华人医师协会前沿科技与临床转化专委会
国家卫健委出生缺陷与生殖健康重点实验室
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
新源转化医学中心
上海市遗传学会
转化医学网
广科安德受邀参会
展位号:A

广科安德单细胞资深技术支持王振博博士将在3月2日14:20-14:45带来报告“单细胞及空间多组学应用进展”,欢迎现场交流!


广科安德(Cosmos Wisdom),持续专注IVD领域肿瘤早期筛查、诊断及新型生物标志物发现,始终聚焦于恶性肿瘤等严重影响人类生命健康的疾病。
公司概况:广科安德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发起,在杭州钱塘江畔创立,位于国家级开发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总部设有约2000m2研发中心及4000m2独立医学检验实验室。作为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及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有浙江省医学精准检验与监测研究重点实验室,主持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内的多项省级项目。
广科安德致力于打造产学研一体化技术创新体系,目前已在美国休斯顿、美国波士顿和中国杭州分别设有国际医学多组学研究中心、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抗体及体外诊断试剂成果转化中心。并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将国内外最新诊疗技术成果转化为适合中国国情的临床诊疗产品。
战略合作:广科安德坚持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疾病早期诊疗产品产业化为目标、以国际最前沿的生物医学研究成果为核心、以适合中国国情的诊疗应用平台为基础,与浙江大学合作成立广科安德质谱中心,拓进蛋白质组学领域的研究;与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多家科研和临床机构开展诊疗领域的紧密合作;与10x Genomics、NanoString、ThermoFisherScientific、Shimadzu等公司结为全球战略伙伴联盟,在先进医疗设备、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逐步搭建起国际一流的肿瘤诊断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平台。


报名注册
本次会议免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

论坛日程







部分嘉宾(姓氏排序,持续更新中...)




(更多嘉宾及日程持续更新中)
报名注册
本次会议免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180 1971 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申请演讲
联系人:张老师
手机:177 2132 5659(微信同号)
邮箱:zhangqin@360zhyx.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黄老师
手机:133 7192 8010(微信同号)
邮箱:huangxuqiong@360zhyx.com
往届情况

【快讯】第四届单细胞测序技术应用研讨会暨单细胞&空间组学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大咖云集,共话单细胞发展新篇章!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