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24“创新突破, 牵手合作” HiMed-Biodesign IVD专场医创营重磅来袭!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4-03-25 HiMed医创加速合作平台 赞(7)
分享: 
导读
4月19-20日 IVD专场医创营,邀您参加!

HiMed医创营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平台,为IVD行业的创业者和创新项目提供探索新技术、新模式的机会。参与者能够深入了解IVD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未来趋势,通过与行业专家、投资者和其他创业团队的交流合作,找到解决行业挑战的新思路和新策略,可对接多家知名企业、数十家IVD专业投资机构、HiMed并配备天使基金,全方位呵护IVD早期项目的成长。通过此活动,期待孕育出更多具有前瞻性、符合临床需求的创新项目和创业团队,为IVD领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2024“创新突破, 牵手合作”HiMed-Biodesign IVD专场医创营(第17期)将于4月19日-20日重磅来袭,诚邀您的参加!

本期招募

招募领域 
微流控、智慧POCT、数字化POCT、化学发光、d/qPCR平台、单细胞平台、空间组学平台、基因组学创新技术,IVD新型原料、抗原抗体原材料、外泌体检测、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等IVD新技术。
一、适合人群
1. 已经在创业正在进行天使、preA轮融资的IVD项目创始人; 
2. 发现临床新靶点以及诊断新技术想要进行项目转化/大企业合作的医生、教授、科研人员等;
3. 有一定行业经验及资源、有创业构想的IVD企业管理人员;
4. 产品已经拿证,正在进行市场销售初期,寻求渠道合作的国内外IVD项目的负责人。
二、入营要求
1. 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者优先;本科以上学历、博士优先;医学、工程类、计算机等专业;
2. 自带创业项目或组建公司者优先,有IVD领域的临床诊断、试剂/设备/软件研发、运营管理等经验;
3. 合作方推荐项目,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课程收获
1. 医创牵手转化、投资并购,对接上市公司和创业伙伴;
2. 商业价值提升,资深创业导师1对1辅导;
3. 完善融资BP,了解投资趋势,对接天使投资人;
4. 优秀项目HiMed协助与高校/医院申请横向课题;
5. 最终入围加速营项目,2025年有机会参访HiMed海外合作创新平台以及获得英国医疗技术博览会(MED-TECH INNOVATION EXPO)免费参会名额。
大企业合作牵手
晋级路径
2天必训课程

课程目标:通过理论授课、创业模拟、实战路演,了解Biodesign医疗科技创新流程体系,感受创业氛围,碰撞创新思想。


创业模拟:

1.模拟组建创业团队,配齐组内创业人员要素,包括CEO、CTO、CMO至少3人;
2.根据小组方向配备师资,头脑风暴,碰撞创新Idea;
3.导师带领,分组讨论包括概念构思、产品设计、商业规划、项目计划等;
4.第二天实战路演,评委点评,优秀项目评选。
3-6个月加速课程

我要报名

主办方


合作方

特别鸣谢

媒体合作


指导单位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