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CGC应用云平台深化开放其癌症基因组数据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2-13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国际癌症基因组协会(ICGC)近期通过应用Annai系统ShareSeq云平台深化开放其癌症基因组相关信息,这一举措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国际癌症研究格局。

  国际癌症基因组协会(ICGC)在声明中表示已经选择了Annai系统在1万个ICGC所产生的人类癌症基因组项目中进行数据收集。
  ICGC数据都会出现在基于云平台ShareSeq的Annai系统中,该系统将在短期内增加额外功能,支持研究人员联合分析他们自己的研究数据与ICGC数据库中的数据。
  根据ICGC的声明,该项举措将降低获得与使用ICGC数据库数据的要求。目前,研究人员可以访问和应用ICGC数据门户中已注释过的癌症相关基因的测序信息,但新发现的基因信息需要通过下载原始数据来获得。这一过程可能需要数月时间及大量的计算。通过使用Annai系统的ShareSeq云平台,研究人员可以访问包括集成存储的私有数据在内的所有数据,进行所需数据的搜索和检索、高性能计算以及工作流的灵活分析等等诸多工作。这些额外功能可通过付费获得。
  今年早些时候,Annai宣布了与OICR和ICGC的合作,向为ICGC整理和分析数据的6个研究中心提供其Annai GNOS数据管理软件。(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ICGC Taps Annai's ShareSeq to Host Cancer Genomes Dataset

https://www.genomeweb.com/informatics/icgc-taps-annais-shareseq-host-cancer-genomes-dataset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